-糊-

写手(?) 按心情更新(其实主要是懒
么叽

非洲阴阳寮的日常4

Hello,那么接着之前那份继续更新!【谢谢大家额支持噢,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,因为是连载的怕下次更新的时候大家找不到了❤】

三尾狐刚刚安抚夜叉睡下,木门就被拉开。进来的是隔壁寮的莹草。

“抱歉......刚刚有急事耽搁来迟了。我来给夜叉疗伤哦。”

“太感谢了。”三尾狐退到一边给莹草让了个位,“......莹草,是怎么知道的,夜叉受伤的这件事。印象中晴明大人没有去你们寮来着。”

“唔,确实是这样呢。不过是雪女姐姐来了哦。”莹草用湿毛巾擦拭着夜叉的伤口,“从来没见过她那么着急的样子,感觉是第一次把心理的想法表现在外表上呢。”

“......原来如此。”三尾狐轻轻起身,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,我会在你离开之前再来一次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雪女的房门打开了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刚刚莹草来过了。”三尾狐倚在木柱子上,把两手交叠着。

“哦。”

......

“他现在很好,你不用太担心。不过他已经睡下了,或许过一阵子你可以去瞅瞅他。”三尾狐很随意地抚了一下刚刚染上去的鲜红色妩媚的指甲,眼神里有一抹淡淡的悲哀,“有些事情,还是不要太任着性子来哦,毕竟别人可是不知道雪女你是怎么想的。”

“......嗯。”这大概是用鼻子哼出来的声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午夜。

雪女果然去看了夜叉。

这时的夜叉已经熟睡了。雪女把他前额的头发捋顺了,还掖好了他蹬掉的被子。

“我不是不想照顾你。”

“我只是不想看到你没用的样子......”

“被弄伤的模样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4)